耍寶的小莫真是太好笑了我果然不適合藏私房錢話說今天發薪日,想要把coco轉到自己的秘密帳戶高興的用eATM轉帳...心想.嘿嘿,我有自己的私房錢了....................興奮的轉完錢後趕緊去查餘額 ....咦??我的錢ㄋ??....不會轉到別人的帳戶了吧趕緊看了明細.....我...轉到老公的帳戶去了我要跟老公說嗎???此刻的我想要快點回家拿老公的金融卡再轉回來要沉住氣阿,小莫...等星期五回去再偷偷做吧~~老公應該這2天不會去領錢而發現財神給他一筆小財吧只能安慰自己,幸好沒有轉到其他人的戶頭去,不然就慘了. 趕緊將自己常用帳戶中老公的帳戶換名稱,以免又發生一樣的事保祐我吧..上帝...我存私房錢也只是要變相存錢還貸款,不要讓老公發現唷~~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44420 的頭像
    bb44420

    搬家

    bb4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