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~ 我也敗一隻Chloe唉唷~ 我不得不承認 我是一個很容易受影響的人  沒辦法~ 耳根子軟嘛~ 人家只要說這個好 我就馬上被說服了…. 特別在血拼這一部份 自制力特別差! 救命啊~ 誰來把我信用卡全部剪掉…. (自己的OS: 明明就愛買還要找藉口!!!) 我是阿元的粉絲 每天會拜讀她的部落格 那一天看她寫這篇:天無絕人之路-Chloe Sunglasses看的我心癢癢的~ 又正好我馬上要去很多太陽的地方渡假  肯定需要一付有型的太陽眼鏡嘛~ 所以不囉嗦! 一下班馬上跑去 第一眼看到它 試戴後覺得太大了啦~ 幾乎把半個臉都遮掉了! 再說… 顏色我沒有很愛 覺得太淡了! 擋不了Bahamas的豔陽  最重要的是…它比阿元姐購入價錢足足多了$40耶~ 那是50%耶~ 更下不了手! 我最後咬緊牙關 狠下心來 掉頭就走! 不過後來居然茶不思飯不想 就一直在想它…. 只要讓我想超過一天的就是好貨! (什麼爛理論啊~) 超美的盒子  還有附一塊”Chloe”的布唷~ 客官們看看~ 會不會太大啊? 買完後又看到”樂活小女人”寫這一篇:天理何在 之 Chloe Sunglasses 吼~ 氣死我啦~ 我跟她一樣那一個週末也跑去Gilroy買鍋子  可惜沒進去Off 5th 少賺了$50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44420 的頭像
    bb44420

    搬家

    bb4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